战略合作

盘古集团京东数据中心项目电力合作

日期:2015-12-07 20:33:04
盘古集团京东数据中心项目电力合作
深圳盘古天地集团专注于提供互联网基础架构服务,包括数据中心架构、技术服务架构和骨干网路。目前,盘古天地的业务已遍布全国,在广东、北京、河北、福建、湖北、重庆等省市已建或规划投资建设高等级的数据中心基地,辐射华南、华北、华东、西南等全国各大区域,客户覆盖互联网企业(BAT等)、运营商、政府、金融、医疗等。集团旗下拥有以盘古运营、云星数据、云星网络传输、盘古产业投资等为主的多家下属企业。
盘古集团承接了广州黄埔区京东数据中心的建设,数据中心建设中需供应大量的电力资源供能,从设备组装到设备调试,用电量居高不下,数据中心所在地的市电供能不足,短期内无法供应充足的电量为该数据中心供电。盘古集团联系我司,与我司达成协议,由我司为该京东数据中心项目供应为期一年的电力供应服务,在2019年间,满足数据中心各项设备用电。
 
版权所有:http://www.baidu.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