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用电

远东工业园应急用电

日期:2015-12-07 20:33:04
远东工业园应急用电

2018年7月,这是一个台风高发的月度,汕头乃至整个广东省深受台风影响,台风将多地的设施损毁,电力部门损失尤为严重。电力部门设备损毁这直接导致辖区用电受阻,居民生活及公司生产作业不得不停止。
远东工业园是一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受此次台风影响,产业园区的供电也被迫中断,园区内的租户均是高新技术产业公司,生产工作停止的话,对公司信誉及资产都是极大的损害。园区管理与租户沟通,由园区牵头去将租户所需的发电机租赁到场,由租户负责分摊发电机发电所需的柴油费用。汕头展耀机电作为汕头地区可靠的应急发电机租赁公司,园区紧急与我司联系,与我公司达成协议,将此次应急发电机租赁服务交由我司负责。我司在派遣技术去实地考察后,反馈该产业园生产所必要负载可达1500KW,考虑到电力维修短则5天才能修好,长则一周以上,公司建议使用两台1200KW发电机组并机使用。园区管理和租户协商,对此方案也表示认可,我公司在把剩余事项沟通完毕后,当即安排机组及人员前往远东工业园完成应急发电机租赁服务。
项目地点:汕头龙湖区远东工业园
承租公司:远东工业园管理处
租赁机组:K50-G51200KW两台,并机柜一个
租赁期限:7天
 
版权所有:http://www.baidu.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