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用电

濠江泥沙分离厂移动破碎机供电项目

日期:2020-08-28 17:46:33
濠江泥沙分离厂移动破碎机供电项目
濠江泥沙分离厂计划增加一组破碎生产线,该生产线用于破碎周边中建集团建设施工产生的废料。砂厂老板劳先生与我公司有着长期合作,在计划敲定后,来电咨询我公司。
劳先生告诉我公司,他们移动破碎机是主要有一个250KW的主电机,然后其它电机是有好几个小电机构成的传送装置。总功率达到370KW左右,劳先生也是第一次使用这种破碎机,所以也不清楚需要租赁多大的发电机使用。我公司技术在让劳先生把破碎的机组铭牌发来,了解到该电机的启动方式是降压启动,故瞬间电流不会特别高,而且该设备启动是依次启动设备的电机,故只需要租赁一台600KW的发电机就能满足该移动破碎机的生产所需电力。
劳先生在确定好租机方案后,也安排时间来到我公司,实地了解我公司将供应出租的发电机机组状况,并在公司技术指导下,尝试开启使用发电机组,并了解了发电机日常使用中,该如何注意发电机组机况,提前了解发电机的性能。
劳先生在一番实际操作后表示,“这发电机的日常使用及维护,原来并没有我之前想象中得那么难。”“现在的发电机都是电脑控制监控的,那些影响发电机正常使用的因素,都有感应器感应,平常只需要注意数值变化,就能极大避免发电机故障的产生,从而让发电机损坏的可能降低。而且电脑控制的发电机,启动及关闭也十分简单,傻瓜式操作即可。”公司技术回道。
“隔行如隔山啊,我刚开始没接触的时候光看图片,以为发电机这么大件一个,是比较难操作,还想着需要请专人看护发电机。”
“现在都是智能化时代,租赁一两台发电机确实没必要安排一个专门的电工管理,这样就增大您公司生产成本了。平常开关机检查好机油和水就可以了,而且我公司也会时常派人到现场检查机况。”
劳先生又在我公司等该机组装车出发后,随发电机一起回厂。
 
版权所有:http://www.baidu.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