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汕头发电机出租为太平洋建设集团项目供电

日期:2015-12-07 20:33:16
汕头发电机出租为太平洋建设集团项目供电
太平洋建设集团在汕头市有一个项目需要开工施工,此项目是在汕头市建立一个高新技术产业园,该产业园规划在地处市郊的地方。受产业园地理位置影响,市电接入施工地区进度缓慢。项目部在了解到市电的接入,并不能和现场开工同步进行,将要晚于开工时间两到三个月的时间。
项目部在了解这情况后,与我司联系,寻求我司提供发电机租赁服务。项目部为我司介绍到,此次项目先期几个月,预估计需要使用到10台左右的桩机,根据实际进度,从开始两台逐渐递增到10台左右,并将桩机参数信息提交给我司。
我公司技术人员在了解到该用电情况,并分析桩机参数建议项目部使用5台300KW发电机组。每台发电机组带两台桩机,这样既考虑到每台桩机间的间距问题,又可以桩机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项目部在得到这情况后,与桩机队咨询,并和项目工程师沟通,对着方案表示认可。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我公司在太平洋建设集团在汕头施工期间,由我公司为其提供5台(暂定数量)300KW发电机组使用,项目部根据施工需求,在需要发电机进场的前一天与我公司联系,我公司将发电机组在第二天早间送入现场,供施工队使用。
项目地点:汕头市
承租单位: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租赁机组:5台康明斯300KW机组
项目租期:2-3个月
租赁事由:产业园开发提供电力供应
 
版权所有:http://www.baidu.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