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发电机安装的注意及要求

日期:2015-12-07 20:34:24

发电机安装的注意及要求
随着商业飞速发展,在生产作业中,公司工厂生产及工程建设愈加离不开电力供应机械正常运作,由此很多企业纷纷把购买发电机列入公司发展工程运作的必备清单中,但购买好的发电机不是随便在公司场地安装摆放就行,在发电机的安装摆放过程中,有许多需要注意及要求。我们购买发电机之前就要事先对发电机的安装做好充足准备,比如发电机安装地点选择,安装地点的布置等等。到底发电机安装要做好哪些准备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情况。
首先,安装地点应通风良好,发电机端应有足够的空气进口,木材单元应有良好的空气出口。出口面积应大于1.5倍的面积的水箱。如果空气入口不自由或不符合要求,进入气缸的空气较少,气缸内的燃料不够,产生碳,影响小型柴油发电机的承载能力。相同的排气管不符合要求。机舱空气含氧量降低,缸内燃料不足,产生碳,影响小型柴油发电机的承载能力。
其次,发电机的是通过燃烧柴油产生动力从而转化成电能的机器,所以发电机的安装摆放过程中,尤其是要注意消防防火,这是使用发电机的重中之重。所以在发电机安装区域应保持清洁,避免任何可能产生腐蚀性气体和蒸汽的物体,例如附近的酸性和碱性。灭火设备应具备的条件。
  在室内使用,必须将排气管通过指导、室外管道直径必须消声器或从管道直径,管道的弯头不宜接头不超过三,以确保烟气流动,与管应向下5-10度,避免雨水注入;若排气管时垂直安装,您必须添加封面。为了提高小型柴油发电机组的出力、体积和汽缸数的某些情况,只有使气缸内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内使燃料燃烧,才能提高机组的平均有效压力。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