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汕头应急发电机租赁服务方案

日期:2015-12-07 20:34:41

汕头市是广东省中的一个沿海城市,在每年的厦季和秋季的时候,是最为频繁受到大大小小级别的台风的侵袭干扰。在这段时间内,因台风大小不一,及对台风来临前所做应急措施是否完善,公司的生产生活因台风所受的干扰也不尽相同。在受台风影响里,停电限电是对公司生产生活影响最大的一方面。在这种情况里租赁发电机在台风中使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台风这种自然灾害里,该如何选取发电机,需要有哪些注意呢,现在我公司就对这种情形为您介绍下,让你能更加清楚如何应对台风,做出怎样的租机选择。
在台风来临前,第一种情况是有些客户因用电特色不同,万一停电的话,对生产将造成重大影响。这种情况下,客户在台风来临前,最好就事先租赁好发电机组,作为备用服务,我公司也会因为客户是备用使用,租金价格也比常用情况下较为优惠,花费一部分资金,免使公司生产造成重大损失,这是一个相对客户来说最为保险的方案。比如一些玻璃制造厂,牛奶生产厂商,数据中心服务商等,这些客户万一断电,将使公司设备造成不可避免的损伤,或者使生产出来的牛奶不能及时低温处理,造成变质等。
而另外一些客户是第二种情况,因生产设备或者生产产品不容易因断电造成故障、产品变质等灾害。客户可根据台风是否将本公司的电力造成影响,无法正常供电,在考虑是否租机。这种情况下,公司首先也要考虑租机时长多久,租期越久,相对每日租金就更为优惠。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首先我们是要了解,这时候是台风季节,道路或多或少都会因台风影响交通不如平时便利,或者有的道路也会完全损坏无法通行。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能急也别催促司机尽快超车,请记住“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无论第一种情况还是第二种情况,我们优先推荐的都是使用静音发电机,在台风季节里,静音发电机因其结构特点,能很好的防风防雨,能很大程度的减少二次伤害的出现,毕竟发电机作为临时电源都是放在户外,未免风雨太大将雨水吹过搭建的防雨棚进入进组,将容易造成电流漏电造成重大安全事故。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