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为中建四局项目临时供电服务

日期:2020-12-30 19:49:05
为中建四局项目临时供电服务
中建四局是我公司一家长期合作的客户,12月15日,我公司接到中建四局李经理的电话,李经理告知我公司,现在他负责的汕头澄海区的项目部接到供电局通知,供电局将于12月22日对项目部周边进行检修工作,检修期间将对周边电网进行断电处理。此次项目已经进行到关键时间,工程即将完工了,所以需要我公司为其项目部的三种搅拌桩供电。此台三轴搅拌桩我公司在项目部刚开始入场的时候曾经为其供电生产一段时间,如果需要保障其正常需要一台800KW的发电机组为其前台及后台供应电量。

由于供电局下达的停电通知上,通知8点将会开始断电,我公司安排发电机在7点就到达现场,并在7点30的时候将发电机安装调试完毕,在8点钟停电的时候,发电机立即开启并正常为搅拌桩提供电力供应.在晚间9点,市电供应正常,我司技术人员则将发电机组拆卸完毕收机回厂,此次临时用电服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