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汕头大唐勒门海上风电站项目开工供电

日期:2020-12-06 14:43:19

汕头大唐勒门海上风电站项目开工供电



汕头海上风电站项目筹备完毕准备正式开工,项目部定于11月6日举办开工仪式,开工仪式时由我公司为其准备开工典礼用电。开工典礼期间,开工典礼之前,我公司将舞台所需的电缆线安装好,并将电缆线与项目部电柜连接在一起。典礼举办前,项目部咨询我公司,如果当天市电出现故障,是否有预案解决这问题。我公司告知项目部,我公司在举办前就考虑到用电可能出现问题,就提出过两个解决方案,一个就是将一台发电机通过并机柜将市电和发电机并机在一起,如果有出现市电问题,发电机可以立马为现场提供用电,现场使用电力不会有一秒钟的停顿,但这种方案耗资更高。还一种就是通过市电转换柜分别将发电机供电和市电供电连接,如果市电出现问题,立即切换至发电机供电线路,这种方案就是需要中间有一两秒的用电停顿,但基本不需要多大的资金就可改造满足。
项目部在根据我公司提供的两个方案开会讨论后,决定使用第二种方案就可以满足开工典礼使用。在确定好方案后,我公司将发电机组与活动现场直接连接,并安装调试完毕。在开工典礼期间,我公司安排了四名专业人员在现场协助开工典礼正常举行。下午5点开工典礼正式圆满结束,我们看着项目部因活动圆满结束露出的笑颜,感觉这几天的忙碌都是很值得的。
项目地点:汕头市
租赁因由:大唐勒门海上风电项目开工典礼供电
租赁时间:2020年11月6日
租赁期限:1天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