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汕头砂厂800KW康明斯机组租赁

日期:2020-04-17 21:08:51
汕头砂厂800KW康明斯机组租赁
江苏天雨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在汕头潮南区投资兴建一产业园,本项目由广州新锐建筑有限公司投标中得。新锐公司计划施工需要多台高压旋喷桩机。该场地地处郊区,市电接入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在市电未到位的情况下,为保证施工正常进行,项目部决定先租赁发电机组供应施工用电。
项目部来电联系我公司,咨询我公司发电机租赁服务。项目部为我司介绍到,项目主要使用的高压旋喷桩,是由一台90KW电机供应搅拌水泥使用,该电机的启动方式是直接启动;桩机还有一台10KW的电机作为起吊作用,启动方式是变频启动;还有两台15KW的震动电机,其启动方式也是变频启动;一台高压旋喷桩还需配合一台30KW空压机运作,二项目部所使用的空压机也是变频启动。本项目需要使用4台高压旋喷桩,我公司根据项目部推荐其使用800KW发电机。项目部在和我公司洽谈完合作事宜后,我司在约定时间将发电机组运输至现场,并有新锐公司负责场地的卸装。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