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大世界购物中心-汕头发电机备用租赁服务

日期:2020-03-25 11:22:26
大世界购物中心-汕头发电机备用租赁服务
汕头大世界购物中心来电与我公司咨询,考虑到每年春季的时候,南方电网都开始对供电网络进行检修,在检修期间将对变压器负载的周边供电区域进行停电措施。管理处考虑到今年年检的日期即将来临,到时候购物中心肯定会被迫停电,公司考虑租赁一台发电机机组,在停电期间也有电力为购物中心正常运作提供必要电力。
管理处还发现,购物中心周边今年年初开始了城市管道改造工程,管道工程施工作业的时候,有风险将地下铺设的电缆线挖断。万一施工失误挖断电缆,购物中心将受影响不能正常营业,在这情况下,公司考虑租赁一台机组,为购物中心作为这段时间内的备用电源,当电网检修停电的时候,不需要临时安排发电机过来应急发电,在万一地下电缆被挖断了,也有备用电源及时为购物中心提供电力输出。
我司在和管理处沟通了解后,发现其用电量比较大,而且配电房周围都是居民及店面。在这情况下,公司建议使用1000KW静音发电机组。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