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澄海区短期供应发电机出租服务

日期:2020-05-22 20:17:51
澄海区短期供应发电机出租服务
汕头澄海区下月6号左右,将有一项高速公路修建项目即将开工正式施工,该路段的修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本路段有一小段路程是在一变压器所在位置,修建该路段的话需要提前将本地变压器迁移改换位置。在迁移改换位置的时候,周边供电将进行停电措施。此次迁移改造变压器项目施工,项目部预计是需要停电7天左右时间。在此期间,供电部门通知周边工厂,电力局将对周边工厂进行停电处理,仅仅维持生活所供给的电力,各企业老板如需生产用电,请自行提前做好准备,在这期间如果哪家企业用电量超出允许的生活用电范围,将对该企业进行断电处理。

我公司作为一个发电机租赁服务公司,在汕头市有着多年发电机租赁服务经验,汕头澄海区附近公司在接到停电通知后,纷纷来电咨询洽谈,关于为他们如何提供发电机租赁服务。我公司在接到服务需求后,结合各客户特点,统一安排时间去往客户公司现场,了解用电情况并制定相应的发电机租赁服务计划。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