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汕头龙湖苏宁广场临时发电机租赁服务

日期:2020-09-23 11:22:52
汕头龙湖苏宁广场临时发电机租赁服务
近段时间,汕头地区连下多日暴雨,暴雨导致苏宁广场的变压器出现故障,广场店家因而没有电力可以获取使用。业主联系供电局过来维修,供电局检修后表示维修好变压器的话需要一天左右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一天时间内广场的店家就不能营业,这样将造成很大店家很大的损失。业主在咨询维修人员,在这期间如果去租赁发电机应急使用,是否会对检修造成影响。维修人员告知,他们检修的时候会将变压器与业主配电柜之间的连接断开,业主拿发电机供电对他们维修不会造成影响。业主又通过供电局了解到日常园区供电在500-600A之间。
业主在确定了用电情况后,将这状况转告我公司。我公司根据业主的情况为苏宁广场提供了一台600KW康明斯机组送达这现场。在发电机送达现场后,我公司技术人员马上将发电机安装完毕,为业主提供电力服务。在发电期间,我公司人员一直值守发电机,确保发电机一直正常供电。供电局维修人员在经过一天维修后,终于将变压器维修完毕。供电局维修人员就通知我公司可以停止发电机供电。在收到停电通知后,我公司人员将发电机停机,并将发电机拆卸。在一切恢复原样后,我公司人员就通知业主可以连通市电线路。
 
版权所有:http://www.stmyjd.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